仪器学院举办跑步打卡活动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体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弘扬爱国主义旋律,展现仪器学子的爱国热情,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迎接新中国第七十三周年华诞,仪器学院学生会于10月2日举办了国庆跑步打卡活动。
      本次活动时间为10月2日—2022年10月9日,包括两个部分,分别是轨迹设计和里程打卡。轨迹设计活动于10月2日当天举行,由参与者使用打卡软件在校园内设计一个跑步轨迹的形状(距离不少于1km,配速不慢于10min/km),并按照形状完成跑步。里程打卡活动开展时间为10月2日至10月9日,参与者需在活动期间每天在报名群内分享跑步里程截图(可通过步道乐跑、keep等运动软件)完成打卡,单次打卡里程不得少于2km。
      活动自开始以来,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好评,许多同学在打卡群中分享了自己的心得。活动结束后,将同学们的里程数进行统计,并评出奖项如下:
      一等奖:张昱涵
      二等奖:严珺  张艺茗
      三等奖:李尚文 陈嘉龙 徐腾
      此次跑步打卡活动,不仅调动了同学们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而且彰显了仪器学子们的青春风采。相信同学们能够通过此次打卡活动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提升自我身体素质,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image-20221012171315-1image-20221012171336-2
image-20221012171357-3image-202210121714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