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仪工作室】仪器学院关于举办DIY压花日历制作心理减压活动的通知

2022-10-17 17:49

为丰富学院学生的课余生活,缓解学习科研带来的压力,以更加积极、阳光的心态迎接生活。仪器学院心仪工作室将于1022日中午1230分在电机楼40032会议室举办DIY压花日历制作的心理减压活动,通过手工制作能够培养挑战自我的勇气,增强自信心,同时也是陶冶情操的难得机会,欢迎各位同学积极参与。

压花制作首先要根据花卉的不同形态进行素材择选,然后按照既定的构图在玻璃板上将花卉素材摆放好。之后,再用胶水将素材固定,形成完整的一幅图案。通过选取不同颜色的花朵与叶片,将花叶粘贴在玻璃板上。再绘制精美的图案,添加小卡片等美术加工,将台历的日期写在玻璃板空白处,这样一件漂亮的压花日历就完成了。

image 10175

往期压花日历活动剪影

image 10176

往期活动中老师同学们制作的精美的压花日历

    活动主题:DIY压花日历心理减压

    活动时间:2022年1022日中午12:30

    活动地点:电机楼40032会议室

    参与人群:仪器学院全体学生

    报名方式:填写表单(点击以下链接或扫描二维码)进行报名

    http://isewenjuan.mikecrm.com/6IO7XK4

image-202210171744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