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学知讲师团”之学知讲堂第二十四讲纪实

2022-10-19 09:20

物理学院团委积极响应学校和学院党委号召,全力以赴落实好“十四五”规划和理学“强盛计划”各项目标任务,紧密围绕哈工大人才培养目标、学生需求和成才规律,辅助学院建立健全学业支持体系,首推学业支持品牌“学知讲师团”,保证学习成效,提升学习质量。学知讲师团于10月12日晚在线上开展了线性代数的学习经验和知识总结课程,以此帮助大家准备期中考试。

本节课程由2022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的王鹏杰同学主讲,王鹏杰同学主要为大家讲解了一些较为复杂的例题以及一些同学们提出疑问的作业题,并带领同学们复习了前三章的一些主要知识点,并对其进行模块化的梳理。在整个讲解过程中,王鹏杰同学回答了同学们的各种问题,加深同学们对线性代数的理解。

希望同学们能通过本节课程收获知识,在日常学习中掌握学习方法。据悉,物理学院为超前采取防范措施、把帮辅工作做在前面、掌握学生素质提升主动权,建强健全学知讲师团、发挥学业帮辅品牌作用,针对关键人、关键节点主动出击,物理学院“学知讲师团”还会陆续推出其他课程的讲解,敬请期待。(文/米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