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第七届“高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为响应学校文化艺术节活动号召,丰富我院同学们的课外娱乐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合作竞争的意识,电信学院团委于9月17日至10月15日成功举办第七届“高频杯”篮球赛。

       本次比赛实行小组赛加淘汰赛赛制,小组赛共由报名的6支参赛队伍中产生4支队伍进入淘汰赛,并决出冠军和亚军队伍。所有队伍和参赛队员们在场上都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求胜欲望,这也是竞技体育比赛项目带给人的魅力,不论输赢结果如何,在团体比赛当中最宝贵的就是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他们敢打敢拼,勇于争先,为观赛同学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更展现了哈工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面貌和奋勇争先的拼搏向上精神。经过激烈而精彩的比赛,最终“快乐队”夺得冠军,“说的都队”获得亚军,FMVP荣誉由“快乐队”的周文杰收入囊中。闭幕式上,电信学院团委副书记金泓达和工作人员为各个队员颁发奖牌与奖品并合影留念。

       通过举办本次篮球赛活动,燃起了学院学生的运动热情,充实了学生的体育文化生活,增强各班级之间的凝聚力和学院同学之间的兄弟情,充分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image 10220image 10221image 10222image 1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