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学生会“小小画笔,大大能量”DIY绘画活动圆满结束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6周年,激励同学们更加热爱、更加珍惜如今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让同学们感受到在党的带领下我国国力越来越强盛、人民生活越来越幸福,10月22日,由基础学部团委主办,基础学部学生会校园文化中心承办的“小小画笔,大大能量”DIY绘画活动在二校区主楼B212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共有二十余位同学参与,展示出了当代哈工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两个环节:首先是创意绘画环节,时光缓慢且温柔,同学们发挥了自己的想象与创意,在帆布袋、鹅卵石、瓷瓶上用美妙的画笔画出梦想、画出未来,随着时间的推移,一个个物件从无到满、从空白到蜕变,展示了心中所想;第二个是展示留念环节,同学们拿着自己精心绘制的作品进行展示,介绍自己的设计理念以及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并拍照留念。同学们用认真仔细的精神和炙热的心绘出了既体现哈工大特色又饱含爱国情怀的作品。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静下心来,真切、深刻地感受到了生活的幸福。正所谓“吃水不忘挖井人”,我们今天幸福的生活,离不开党的领导和“老一辈”革命家的血汗付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与时代同行、开拓思维、加强创新,要达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广大青年提出的“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深切期许。

image-20221025092525-1

image-20221025092525-2

 

image-20221025092525-3

image-202210250925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