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擎百年信念之炬,谱世纪卓越之章】2024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1223日晚深圳国际设计学院深圳校区机电学院联合举办擎百年信念之炬,谱世纪卓越之章”2024年元旦晚会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师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深圳校区副校长李兵办公室主任袁虹、教育发展基金会与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李志丹学生工作处团委副书记于伟深圳国际设计学院副院长张宇党委副书记张爱书,深圳校区机电学院党委书记楼云江、党委副书记史磊、院长助理陈南坤等出席晚会。师生欢聚一堂,笑语盈盈,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期待已久的元旦晚会为到场的师生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展现了深圳校区机电学院与深圳国际设计学院全体师生过去一年拼搏筑梦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对2024年的期待与展望。

整个晚会共分为三个部分,展现了传统与现代交织、科学与艺术并重、拼搏与梦想交辉的内涵。炽热而又自由的开场舞蹈《drama》,在舞蹈中让大家感受到青春的活力与美好。筑梦年华,砥砺前行。歌舞器乐《奢香夫人》古典雅致,让同学们沉醉其中。魔术《千变万化》带领我们感受着魔术世界的奇妙幻想。男女对唱演唱的《手心的蔷薇》深情款款,旋律悠扬,余音绕梁。舞蹈《Puppet Show》动感跳脱,振奋全场。直接点燃全场,调动了所有同学的热情。机电和国设老师们带来的《歌曲串烧》,让活动现场精彩纷呈,现场掌声雷动,欢呼连连。

image 15181

晚会现场

image 15182

歌曲《奢香夫人》

魔术《千变万化》

歌曲《手心的蔷薇》

puppet show


教师节目

教师节目

教师节目

    晚会进入第二部分,乐队表演《你要跳舞吗+喜欢你》为会场再次注入热情,鼓点、吉他的声音交错,流淌的旋律点亮对未来的憧憬,观众们也沉浸在此音乐盛会中。话剧《是谁杀死了周日》,让欢声笑语充满整个礼堂。舞蹈《Notshy》跳出了青春的活力与奔放。歌曲《The Loneliest Girl》行云流水,余音袅袅,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乐队表演《你要跳舞吗+喜欢你》

话剧表演

    来到晚会的最后一阶段,乐队表演《第一天+我的未来式》慷慨激昂、情感充沛,感动了在场每一个人的心。舞蹈《Candy》用活泼生动的舞蹈使得现场掌声与欢呼声不断。舞台剧《做自己的股东》设计精妙,引得同学们欢声笑语。你我并肩,携手前行。舞蹈《那时花开》承载着青春与希望,充满了勃勃生机和活力的旋律让人沉浸其中,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阵阵欢乐和鼓舞。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压轴,热血沸腾,引吭高歌中唱出了激昂澎湃与豪情万丈。最后,整个晚会在哈工大之歌的伴奏下圆满收场。

image 15183

乐队表演《第一天+我的未来式》

image 15184

舞蹈Candy

舞台剧

image 15185

舞蹈《那时花开》

image 15186

歌曲《我和我的祖国》

    深圳国际设计学院与深圳校区机电学院举办的新年联欢晚会陪伴大家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未来一年,我们的征程是星辰大海,愿全体师生同心协力新的一年在哈工大舞台上继续奋发作为,追求卓越,努力成长为“有远大理想抱负、有深厚家国情怀、有伟大创造力的青年”。

image 15188

全体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