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际设计学院师生关注全国“两会”

3月5日,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深圳国际设计学院全体师生通过多种形式观看“两会”开幕盛况,热议政府工作报告。学院党委书记赵航、党委副书记张爱书、副院长韩昀松及辅导员,学院办公室、实验中心全体教职工在学院202会议室集中观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各团支部组织全体团员通过多种形式进行收看。

image 15458

学院全体教职工集中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

image 15459image 15460

image 15461image 15462

各团支部集中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

各团支部组织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政府工作报告。学生团委副书记康亦斐说: 我们青年人肩负着更大的历史使命,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未来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在提升自己学业成绩的同时,积极投身实践活动,持续引领同学们弘扬我校“八百壮士”精神,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城乡规划学党支部书记汤皓婷说: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我深受鼓舞,对未来充满信心。伴随我的成长过程,我感受到了祖国改革开放所取得的举视瞩目成就,也认识到我国科技的快速发展,作为一名党支部书记,我会带领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发挥专业所学,为城乡协调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23级工业设计二班团支书符倡瑞说:进入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脚下,是欣欣向荣的土地,前方,是山水迢迢的征途,不变的,是“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终生信念。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定怀此信念,履践致远,带领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

23级建筑学班长赵君扬说:作为哈工大的学子,作为深圳国际设计学院的一员,我深深意识到,我们更应该抓住强国建设与民族复兴的时代机遇,发展学科交叉融合的新生活力,响应“科教兴国”的战略号召,培养包容开放的国际化视野,努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东风浩荡、阳和启蛰,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学院全体师生第一时间关注全国两会,热议政府工作报告。大家纷纷表示,新学期,新征程,定有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