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新春,“龙”重登场】深圳国际设计学院团委关于开展寒假系列活动的通知

大家好!龙年春节来临之即,让我们一同“鼓足干劲,再立卓越新功”。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喜迎龙年,引领同学们度过一个充实而愉快的假期,深圳国际设计学院团委现开展“设计青春,点亮未来”迎新春寒假系列活动。

活动时间:2月5日-2月25日

活动对象:深圳国际设计学院各团支部

       活动一:英语学习秀

       活动以英语学习打卡为主,参与活动的同学需要保存并上传背单词app(百词斩、不背单词等)所学单词及学习时间的截屏。每天背诵并掌握30个以上数量的英语单词且学习时长不少于20分钟,总打卡次数不少于15次即符合获奖要求。有意愿参加的同学请扫码加入QQ群聊,后续相关通知将在群内发布。

       image 15291

       活动二:“龙腾盛世”中国年摄影征集

       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各地春节习俗纷繁多样。让我们用照片记录下身边最特别的年味,最美的中国年,以春节前后迎新春晒年味、全家福、年夜饭、民俗非遗、各行业工作者坚守岗位等为主,展现春节文化魅力和新时代发展建设新成就。在邮箱2309869457@qq.com上传摄影照片,并为每一张照片添加文字简介(50字以内)。有意愿参加的同学请扫码加入QQ群聊,后续相关通知将在群内发布。

       image 15292

       活动三:“我爱家乡”文化艺术作品征集

       用艺术作品的形式记录家乡独特的文化,感悟家乡美,描绘家乡美,讲述家乡的故事,抒发对家乡的真挚情感,厚植爱党爱国爱家乡情怀。围绕“在吾乡、知吾乡、爱吾乡、建吾乡”等主题,发现与记录家乡真实、美好的场景,包括展现家乡建设、山水风景、人居环境、地方习俗、节日风俗等。在邮箱3222392788@qq.com上传艺术作品,平面设计、短视频、绘画、春联、剪纸制作等,形式不限。有意愿参加的同学请扫码加入QQ群聊,后续相关通知将在群内发布。

       image 15293

       欢迎大家积极报名参与春节系列活动,参加系列活动打卡的同学达到各自打卡获奖要求后,即可获得评奖条件。奖项分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奖项,经评委会评审决定。每种奖项分别有对应的奖品发放。

共青团深圳国际设计学院委员会

2024年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