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长有约】第二期——继菁华之志,茁骨干成长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帮助同学们了解班委职责以及学生工作的内容,土木学院团委于10月24日晚在土木学院三楼报告厅举办了“学长有约”系列讲座第二期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曾任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土木工程学院铸魂工作室副主任的江颖进行讲座。江颖就“如何开展学生工作”这一问题和同学们展开讨论,她结合自身经历,从自己本科阶段任学生会干事的经历谈起,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学生工作中的心得体会。江颖还介绍部分往届优秀学长学姐的事迹,向同学们阐述了大学中不同的人生选择及其价值,鼓励同学们追求自我,立人生之志。

在自由交流环节,江颖对各位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尤其在学生干部应掌握的技能方面,她结合自己的实习经历强调了参与学生会各种培训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成长为综合性人才。

image-20221025093023-1image-20221025093023-2image 1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