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之秋”秋叶节活动成功举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深刻认识中国式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将生态与文化有机融合,发挥校园文化育人功能,提高审美和人文素养,增强文化自信,展现哈工大师生的创造力,1022日至23日,由校团委主办、建筑学院团委Seeds营造社团承办的哈工大之秋秋叶节活动一校区科学园及二校区举办。

十月秋高气爽,秋叶绽放出校园里动人的景色。活动现场,大家寻找自己喜欢的一片片秋叶,用秋叶和五彩缤纷的颜料描绘出心中美丽的“哈工大之秋”。工作人员为参赛师生准备了水彩、马克笔、彩铅、瓦楞纸等材料,志愿者们耐心指导大家完成作品,帮助大家在秋日创造与众不同的风景,用热情为秋天创造绚烂的景色。制作结束后,大家纷纷将作品拍照留念,留下秋日里属于自己的独特印记。

本次“哈工大之秋”秋叶节活动形式丰富,同学们用秋叶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激发了同学们的美学创造力和生态营造力,表达出对哈工大之秋的赞美与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