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语二十大,续写新篇章”外国语学院四国语言支部大舞台活动通知

为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外语学子青春心向党的精神风貌,增强外国语学院各基层团支部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外国语学院团委拟于2022年11月开展以“共语二十大,续写新篇章”为主题的四国语言支部大舞台活动。

一、活动主题

“共语二十大,续写新篇章”

二、活动时间:

2022年11月,具体时间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调整

三、活动要求:

1、支部大舞台作为一项团支部的集体活动,旨在提高各团支部的凝聚力、团队协作能力与创造力,展示团员风采,此次活动以各团支部为单位,原则上参与人员不少于各团支部总人数的80%。

2、节目内容积极向上,紧扣本次支部大舞台“共语二十大,续写新篇章”主题,可结合“学习二十大”“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时代主旋律,也可以围绕“哈工大精神”、哈工大“八百壮士”精神等主题,体现哈工大“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精神。展现新时代团员青年锐意进取、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3、节目形式不限,可以是合唱、舞蹈、话剧、相声、诗朗诵等,时间需控制在10分钟内。各团支部应组织排练表演,以此保证节目质量。

四、活动流程:

1、报名阶段:为保证此次支部大舞台圆满成功,请各团支部负责人(团支书、文艺委员)于10月31日20:00前加入联络群(QQ:532915897),于11月4日12:00前上报节目名称、节目类型及内容梗概,通过审核后选取适当时间进行排练以及道具、服装等物品的准备,如需借用相关活动场地供排练使用,由外国语学院团委统一协调。

2、院内审核及彩排:初审、复审及集中彩排时间将根据防疫要求而定,后续于联络群内通知。

3、院内展示:暂定11月25日,视防疫要求后续于联络群内确定展示时间。

五、奖励机制:

为鼓励各团支部的创作积极性和主动性,本次支部大舞台活动设置最佳创意奖、最佳组织奖、最佳表演奖等奖项,外国语学院将为获奖班级颁发证书与奖品。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2022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