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会议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1022日下午,哈尔滨工业大学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会议(以下简称“常代会”)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活动中心320召开。校团委书记王东升,校团委副书记、校研究生会秘书长李梦晗参加会议。研代会常代会主席韩玉婷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过去一段时,常代会进一步落实研究生会改革要求,立足学校实际,着力搭建学校各单位与广大研究生之间、各学院(部)研究生会之间沟通的平台,在思想引领、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发挥了一定作用。同时,作为研究生代表大会的常设机构,常代会要继续加强政治引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引领全校研究生全面持续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秉承“全心全意为研究生同学服务”的宗旨,坚持以广大研究生成长成才需求为重要工作着力点,充分发挥研究生群体特色优势,做广大研究生青年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

韩玉婷向常任代表介绍了常代会工作职责。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卢生奥向会议汇报了校研究生会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与未来工作安排,介绍了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进度。会议审议通过了校研究生会工作计划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常代会主席团成员

与会常任代表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深化常代会组织运行机制改革,更好地全心全意为研究生同学服务,继续团结带领广大研究生同学,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