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未来】22WL001、22WL002、22WL011团支部联合举办主题团日活动

为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20221023日上午,22WL001、22WL002、22WL011班的同学们一同前往东北烈士纪念馆进行参观,举学习东北抗联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进入东北抗联博物馆内,在黑土英魂的石碑前,同学们扪心感悟着、学习着、体会着英烈们所留下来顽强不息、艰苦奋斗、开天辟地的精神。生在盛世,当感悟前人,更当开创未来。

烈士纪念馆内庄重肃静,同学们在静默中缓步行进,在无声的展览中感受着历史文化与红色传统的熏陶。纪念馆中的展览深入人心,多样展览形式的组合带来感官与心灵的冲击:一尊尊刻画生动,风格突出的雕像,一幅幅触动人心,源于历史的真实字画,一个个新颖独到,绘画与雕塑结合,犹如舞台剧式布局的箱庭式设计带着红色文化住进了同学们的心中。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中国曾经的惨痛历史以及爱国战士们的英勇反抗,馆中的展览物品将红色传统发扬,将红色基因传承。正如同学们的到来打破了展览馆平日的沉静,在红色熏陶下的哈工大青年们也终将登上历史的舞台,为中华民族注入新鲜血液!

 1283 1284

 

 1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