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关于举办第二十四届环保时装秀暨支部大舞台活动的通知

环境学院各团支部、团员青年: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引导青年学生做生态文明理念的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环境学院团委特组织开展第二十四届环保时装秀暨支部大舞台展示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春献礼二十大,绿水青山践初心

二、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2022年11月12日18:30

活动地点:环境学院五楼报告厅

三、节目要求

1.支部大舞台作为团支部集体活动,以展现团支部的团队吸引力与凝聚力、展示团员风采为目的,以团支部为单位参加比赛,也可以个人节目展示报名;

2.参演节目需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围绕节能减排,“碳达峰、碳中和”“绿色环保”“变废为宝,废物利用”等理念,贴近同学生活,诠释积极向上、团结协作、互帮互爱的团支部精神;

3.表演形式灵活多样,合唱、集体舞蹈、诗歌朗诵、情景剧等一系列形式均可,表演时间不超过五分钟,小品等表演形式时间可具体商定;

4.鼓励各团支部、团员青年动手制作环保时装,并以走秀、歌舞或其他形式进行展示;

5.各团支部需组织排练以保证节目质量。节目内容要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避免低俗形式和内容的出现;

6.环境学院2022级硕士生、2021级本科生各团支部要求100%参加,其他年级团支部自愿报名参加。

四、活动流程

具体安排如下:

1、报名阶段

各支部负责人请加入第24届环保时装秀联络群,如有问题请联系管理员。

2、学院初审及彩排

各学院需于11月1日前上报节目类型及表演形式;学院将于11月8日对节目进行初审,于11月11日进行节目集中彩排。

3、院内展示

学院于11月12日18:30进行正式表演。

五、奖项设置

评选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对于获奖集体,将颁发证书及纪念礼物。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环境学院委员会

2022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