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土木工程学院2033105团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5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2033105团支部于土木科研楼420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团支部成员首先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深入了解了过去五年的重大成果与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随后大家集中观看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以及“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两部分。通过团课学习,同学们加深了对伟大建党精神的理解,体会了科技创新与科教兴国对于中国式现代化发展的重要作用,认识到了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肩负的重大历史使命。

随后,团支书相天豪向支部成员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百年风雨历程,感悟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使同学们坚定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理想信念,为发展成为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哈工大学子指引了方向。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帮助团支部成员更好地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引导同学们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激励大家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