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学院举办“仪”路向上2022学长学姐交流会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和弘扬学校“政治引领、典型引路、品牌带动、校训育人”的思想政治工作传统,仪器学院于2022年10月23日晚在二区主楼B601成功举办了“仪”路向上2022学长学姐交流会活动。
      此次交流会邀请到了8名优秀仪器学长学姐进行经验分享,涵盖了本、硕、博多个年级与发展阶段。交流中,学长学姐们针对学习方法、科研方向、竞赛准备、就业前景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经验分享,同时对学院学生培养、专业设置、学科发展等相关问题进行介绍。不少同学们认真听完分享后都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学长学姐们也都结合自身经历给出了对应的解答与建议。交流会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在经验分享与问题解答环节后进行了抽奖环节,送出了工大百年纪念邮册等精美奖品。交流会结束后,不少同学仍然留在现场,通过互留联系方式等途径,希望日后能与学长学姐们有更多交流。
      此次交流会加强了高年级同学与低年级同学的联系,通过经验分享,问题解答等形式为低年级同学提供了学习优秀经验的途径,帮助他们解答了生活问题、理清了学习思路、明确了奋斗方向。
image 10288
image 10290
image 10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