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2022级硕士研究生参观航天馆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了解老一辈哈工大人的奋斗历程,传承哈工大“规格严格,功夫到家”校训精神,感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 、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载人航天精神,10月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2022级硕士研究生参观航天馆。

        哈工大航天馆通过四个主题展厅、两个专题展厅和数百件展品从不同角度全面展示了人类航天事业发展历程,着重讲述了中国航天事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历程,展现了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祖国在航天领域取得的伟大成就,生动体现了我校为探索浩瀚宇宙,发展航天事业,建设航天强国作出的突出贡献。

        通过参观活动,同学们加深了对中国航天事业发展历程的了解,增强了对哈工大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深切感受到了老一辈哈工大人的担当精神和奉献情怀。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大家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积极传承和发扬载人航天精神,努力践行哈工大人使命责任,力争为哈工大新百年卓越之路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