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未来】未来技术学院关于开展“云上相见不停歇 踔厉奋发向未来”系列活动之四:首届未来技术“云上运动会”的通知

在疫情防控形势下,为了强健同学体魄,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锻炼意识,增强身体素质,提高免疫力,特举行本次“云运会”,具体内容如下:

一、竞赛主题

携手健体悦心灵,求索并肩抗疫情

二、竞赛时间、地点

即日起至2022年11月6日(星期日),线上进行

三、竞赛项目(男、女)

1分钟开合跳,1分钟跳绳,1分钟深蹲,1分钟仰卧起坐,1分钟俯卧撑,平板支撑个人赛、团体赛)。娱乐项目根据实际情况待定。

四、参赛资格

学生可以个人为单位报名,不限报名项目个数。

未来技术学院团体赛,工作人员将根据未来技术学院个人成绩所在班级直接统计。

五、参赛方式与方法

1、参赛运动员自行下载“乐动力”APP。

2、完成注册后,在11月6日晚18:00前在活动群内完成竞赛内容上传。(未来技术学院QQ群号为240291342,非未来技术学院QQ群号为713345987)

3、完成注册后按以下步骤进行参赛操作。

4、点击上图中的“AI运动”,进入后请选择您已提交的报名表的报名项目。如果出现项目不符,将取消资格。

5、进入单项后软件会有操作指南和动作标准介绍,请按照要求进行拍摄,系统会自动识别进行记录。例如:开合跳。

 

 

示例:

6、练习结束后点击生成视频并将视频严格按照报名表单信息命名(例如:开合跳-刘某某-120L020001

六、竞赛积分与录取方法

1.个人赛(面向全校):除平板支撑外所有参赛项目,均以一分钟内完成标准动作数量多者胜出其中男女分开比赛),动作标准由AI识别判定,评审专家仲裁。

2.团体赛(面向未来技术学院):每个班级所有项目的个人成绩累加,若邀请到班主任(或执行班主任)参加,小组该项目最终得分翻倍。根据班级总成绩进行排名。

3、团体赛总分录取前六名,前三名颁发奖杯,四至六名颁发奖牌。

4、个人赛录取前八名,给予证书及奖品。个人赛按照9、7、6、5、4、3、2、1计分,团体赛双倍计分。

5、团体赛根据参赛队数,按照5:1的比例评选体育道德风尚奖若干。

七、参赛要求

1、请各位同学进入活动群,114日中午12:00前按要求填写完成内容上传包括参加的项目名称、带有姓名学号学院等个人信息的成绩截图、app原始视频等。

2、比赛采用乐动力软件识别系统进行裁定。动作标准和数量以软件AI识别为准。

3、除平板支撑外所有参赛项目,均以一分钟内完成标准动作数量多者胜出,动作标准由AI识别判定,评审专家仲裁。如出现规定时间内完成标准动作数量相同的参赛者,那么将由评审专家判定失误率,失误率少者胜出。

八、其它规定

1、对参赛运动员资格严格把关,凡是冒名顶替者取消该成绩。

2、报名表单和运动打卡提交后,不得更改。

3、参赛运动员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保证身体健康,并经常参加体育运动,确保比赛安全,

4、运动员参加比赛,要出示校园卡,保证证件照片清晰。

5、本规程未尽事宜解释权归大会竞赛委员会。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未来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2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