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开展“菁牌主持”计划结业考核

为了给热爱主持的同学一个系统学习主持、强化主持技能的机会与展示自己的舞台,土木学院团委特开展了“菁牌主持”培训计划,本次培训共进行了四次课程,并于2022年10月30日在土木学院科研楼620会议室进行了最后的结业考核。

本次培训由张珈伟学长为学员们进行授课,课程内容主要包括口齿训练、语感训练、情态训练、应变训练等内容。结业考核主要有两个内容:一首诗朗诵以及一段现场主持。

结业考核开始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考核有序进行,各位学员按顺序上场进行展示并由各个评委进行点评。其中,李雪伟同学朗诵声情并茂,主持张弛有度,停顿得当,让各位评委称赞不绝;张蕾同学也表现出色,感情表达十分到位,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最终考核成绩揭晓,李雪伟和张蕾两位同学荣获优秀学员称号,土木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刘洋和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贺子衔为二人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讲师张珈玮和学生会主席曲凌甫,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黄基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和活动纪念品。

考核的最后,土木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刘洋、主讲老师张珈玮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多参加主持活动,锻炼主持能力。

image-20221102155044-12

考核现场

image-20221102155044-13image-20221102155044-14

颁奖环节

image-20221102155044-15image-20221102155044-16

讲师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