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举办第一届“唱响青春 仪路相伴”歌手大赛的通知

2022-11-04 08:57

一、活动目的

在疫情期间进一步丰富学院师生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文化氛围,加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展师生团结创新、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同学们搭建自我提高自我展示平台,仪器学院举办第一届唱响青春 仪路相伴歌手大赛。

二、活动各阶段时间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赛段:

1)初赛11.4-11.13)参赛选手线上提交录制作品,学院师生可以进行网络投票,评选出进入决赛的选手。

2)决赛(具体时间和开展形式待定)进入决赛的选手抽签确定演出顺序,演出成绩由评委评审(50%)和观众投票50%)构成,最后根据得分情况确定获奖名单

三、活动对象

仪器学院全体师生

四、活动形式

本次大赛涵盖单人演唱双人对唱、多人合唱三种表演形式,选手可通过任一形式参赛,每名参赛选手只能以其中一种形式、一个曲目参赛,参赛曲目要求积极向上鼓励师生组队参赛

五、奖项设置

比赛将视报名情况设置奖项,并对获奖选手在一定范围内予以表彰。

六、初赛报名及作品提交

作品提交邮箱:hityqyjs@126.com

邮件主题:表演者姓名+参赛曲目名称

作品形式:音频(mp3)或者视频(mp4)+作品封面照片(jpg等)

请将音视频文件和封面照片共同打包成一个压缩包提交

压缩包命名方式:表演者姓名+参赛曲目名称

(如为多人合唱,请在表演者姓名处填写一位联系人姓名即可)

作品时长要求:时长不能超过5分钟

邮件正文:姓名1+联系方式1;姓名2+联系方式2...

作品提交截止时间为11月10日中午12点,拟于11-13日进行网络投票。

 

 

 

 

 

 

 

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

研究生会

2022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