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往职前】仪器学院举办求职分享交流会第15期

为加强学院同学对选调生政策的了解,号召青年学子到基层和人民中去建功立业,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需要的地方,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精彩人生。仪器学院仪往职前第十五期基层选调常规培训活动于114日晚成功举办。本次活动邀请了HIT基层组织研究会政策宣讲团成员、2021级本科生吴帅颖与学院同学们进行交流分享。

吴帅颖同学给大家详细介绍了选调生基本概念、各省选调政策、选调备考注意事项等内容。分享会结束后,吴帅颖同学耐心解答了关于各省份选调生政策、选调考试内容等问题,并欢迎大家积极参与HIT基层组织研究会的后续活动。

本次分享会加深了同学们对选调生政策的了解,解答了大家关于选调备考过程中的系列疑问。希望有志于从事基层工作的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使命,奋发作为,不断奉献哈工大学子的青春力量。

 1302

 1303

 1304

 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