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理启航】物理学院“学知讲师团”之学知讲堂第二十六讲 《线性代数》帮辅预告

2022-11-09 17:11

物理学院团委积极响应学校和学院党委号召,全力以赴落实好“十四五”规划和理学“强盛计划”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巩固和完善人才培养新机制,紧密围绕物理学科人才培养目标,切实提升育人质量。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复习和巩固课程知识,取得更好的成绩,学知讲师团将带领大家一起复习和总结《线性代数》知识,希望对课程内容掌握不太熟练、期中成绩不够理想的同学踊跃参加哦!

授课内容:《线性代数》

授课时间:11月9日 周三 晚上18:30-20:30

授课方式:腾讯会议: 536-531-803  入会密码:9505

讲师介绍:苗云毅,2022级应用物理学(强基计划)本科生

苗云毅同学学习勤奋刻苦,积极主动,生活自律,对于学习有自己的理解和方法,乐于参加学业帮辅等活动。同时均在期中考试中取得线性代数满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