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关于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踔厉奋发向未来”支部大舞台的通知

各团支部: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升学院各团支部凝聚力,营造充满活力的学院文化氛围,展现新时代团员青年的精神面貌,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拟开展2022年生命学院支部大舞台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春献礼二十大,踔厉奋发向未来。

二、活动对象

哈尔滨工业大学生命学院2022级本科生、2021级本科生、2020级本科生、2022级硕士生团支部,其余团支部可自愿参加。

三、活动时间与地点

2022年11月底-12月初(具体时间与地点以群内通知为准)。

四、节目要求

1.支部大舞台作为一项团支部集体活动,以展现团支部团队吸引力与凝聚力,展示团员风采为目的,每个团支部需要推荐1-2个参演节目,各团支部参与人员应覆盖支部成员的80%以上。

2.参演节目应紧扣主题,展现团支部特色和团员风采,诠释积极向上、团结协作、互帮互爱的团队精神,展示时代青年积极进取的正面形象。鼓励开展红色旋律的诗朗诵、情景剧、集体舞蹈等,同时避免低俗形式和内容的出现。节目时长控制在5至10分钟。

3.本次支部大舞台活动将进行评比,生命学院团委将为表现优秀的团支部颁发证书。

五、活动报名

请各团支部书记填写在线表单报名,扫描二维码加入2022生命学院支部大舞台联络群,初审彩排等具体细则以群内通知为准。

https://docs.qq.com/sheet/DRnNoYnhobmtPbElQ?tab=BB08J2

QQ群号:635104734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生命学院委员会

2022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