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时代党员担当——生命学院纳米生物技术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2022年10月29日,纳米生物技术党支部在科创大厦K1035会议室召开集体党课学习。此次学习邀请了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立辉老师参加,纳米生物技术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首先,张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党的二十大开幕式上所作的报告。张老师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出发,结合目前国内外形势,向大家阐明了召开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接着,张老师结合近期的新闻热点,为支部成员进行了形象生动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讲解。张老师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哈工大人、科研人、新时代的先锋,要牢记科技是国家强盛之基,创新是民族进步之魂,希望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在日常学习和科研领域研究中抢占科技创新的先机。

党支部书记伍徐孟同志代表纳米生物技术党支部对张老师生动全面的党课讲解表达了感谢。他表示,纳米生物技术党支部所有同志将以此次党课学习为基础,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今后的科研学习与生活中,谨记作为哈工大人的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担当作为,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党课学习结束后,党支部支委召开了支委会议,对接下来一段时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讨论了接下来本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推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转正等相关工作安排。(张婉莹 李明欣/ 赵翊茗 刘东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