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实践课】2216101、2223201班开展校内实地见学

11月11日,人文学院组织2216101班、2223201班全体同学在航天馆开展思政实践课校内实地见学,学院党委书记高献忠、执行院长王博参与见学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同学们参观了“哈工大与中国航天”等四个主体展厅、“导弹专题”等两个专题展厅、“长征一号”运载火箭模型等百余件展品,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我校与中国航天事业同频共振的风雨历程,同时也了解到了更多的我校杰出的航天事业贡献者。参观结束后高献忠、王博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勉励同学们在大学生活里努力学习、积极生活,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

本次实地见学结束后,同学们感慨良多,纷纷表示更加深入了解了中国航天的发展历史以及哈工大在航天事业中的贡献,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哈工大新百年卓越之路贡献力量、为祖国的航天事业添砖加瓦!

image 10461

image 10462

image 10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