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未来】未来技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7日上午,未来技术学院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本次会议邀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姚永利教授作学习二十大精神相关主题党课,学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各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姚永利教授以《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题作主题党课,系统梳理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逻辑框架以及二十大报告中重要观点、重要论断,详细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全面系统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与会人员分别畅谈心得体会,发表观点看法。

李杨副院长领学《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从中央纪委在党的十九大以来的工作回顾、工作体会以及今后五年的工作建议三方面介绍报告内容,强调今后的工作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刘钢书记总结学习内容,并对今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要求。学院教师应开拓思路,深入思考,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狠下功夫,领悟到科技、教育、人才相关工作在党和国家总体布局中的位置、作用和支撑,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部署新要求落实到学院各方面工作中,努力把学习成效转换为工作实效,着力培养具有前瞻性、能够引领未来发展的科技创新领军人才。

 1324 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