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未来】未来技术学院“为你而来”二级心理辅导站第十九周预约安排

为更好地为未来技术学院学生们提供大学生活的全方位指导和帮助,构建多种交流平台,未来技术学院暨问天书院于2023年秋季学期继续开展“为你而来”二级心理辅导站,充分发挥学工队伍的专长为同学们成长服务。二级心理辅导站开放四个功能模块,使用方法介绍如下:

(1)咨询辅导。

二级心理辅导站采取教师值班咨询制,每个工作日14:00-16:00为固定咨询时间,不作他用。现将“为你而来”二级心理辅导站第十九周咨询室安排公布如下:

“为你而来”咨询辅导采取学生预约与辅导员邀约两种方式。预约可选取“一对一”咨询或同一咨询方向的团体报名,团体人数不超过5人。邀约主要面向辅导员所带年级学生采取“一对一”或“一对多”方式。

预约情况将在每天中午十二点前反馈至预约老师。

(2)音乐解压/情绪宣泄

二级心理辅导站内提供蓝牙音箱、立式沙包,可供同学们播放音乐放松心情或通过击打沙包释放压力。该功能模块每天8:00-22:00均可预约(固定咨询辅导时间除外)。

(3)绘画治疗

二级心理辅导站开放绘画治疗功能,由当日值班教师带领预约同学通过绘画释放负能量、调整心态,达到治疗效果。该功能请提前一天预约,且仅对团队预约开放,单次人数上限为5人。每天8:00-22:00均可预约(固定咨询辅导时间除外)。

以上三个功能模块均可通过链接http://yyghiter.mikecrm.com/S2EtIrw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预约,报名成功后将在填写的邮箱中收到相应预约信息,在预约时间向A02公寓前台出示邮件即可使用“为你而来”二级心理辅导站——A02公寓1013室。使用后请务必及时锁门并归还钥匙。

(4)心语信箱

“为你而来”二级心理辅导站——A02公寓1013室门口挂有心语信箱,欢迎同学们将自己的烦恼写下来,向树洞信箱倾诉。如果希望得到回复,请在信件中署上真实姓名并留下邮箱,将由值班老师尽力解决并回复。心语信箱期待同学们的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