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研究生会举办“青春同行,研学行思”建研之杰系列学长学姐经验分享会

       为充分发挥建筑学院优秀研究生榜样引领作用,通过分享优秀学子的经历事迹,树立学生奋发作为、追求卓越的思想意识,建筑学院于2022年11月19日晚18:30在一区活动中心320举办了“青春同行,研学行思”建研之杰系列学长学姐经验分享会。本期分享会由建筑学院研究生会学术部部长张馨方主持,以线上线下同步开展的方式进行。
       此次活动邀请到建筑学院2022级研究生刘子琢。刘子琢的分享从黑河支教、吉林抗疫以及加入蓝天救援队三个方面展开,为与会同学讲述她的难忘经历与所感所悟。其中,在讲述蓝天救援队板块时,刘子琢现场为大家演示了实用急救动作,并将专业的救援设备带到现场供同学们观看体验。
       本次分享会为与会同学准备了原创设计书签并设置了抽奖环节,现场气氛十分高涨。后续,建筑学院研究生会将持续推出建研之杰系列学长学姐经验分享会,邀请不同领域的优秀研究生进行经验分享,让同学们从优秀前辈身上汲取经验与能量。
 

image 10541image 10542image 10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