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心向党”党支部立项活动】仪器学院导航仪器研究所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集体志愿活动

2022-11-23 09:27

导航仪器研究所师生联合党支部于2022年11月组织开展了“仪心向党”疫情防控志愿活动和校园红色经典参观活动。

导航仪器研究所师生联合党支部教育党员在任何时刻不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11月16日,党支部支委带头组织全体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集体报名参加学校组织的核酸检测志愿工作。支部同志发挥党员旗帜作用,报名在前、战斗在前,在疫情防控等关键问题上敢于吃苦、主动作为,充分锻炼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支部组织了学习“马祖光精神”活动,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集体参观“马祖光之路”红色见学点。由支部李文强同志讲解马祖光院士事迹,带领支部成员学习马祖光院士努力钻研,报效祖国的精神,鼓励同学们以民族复兴为己任,为祖国高水平科技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在本次立项活动中,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积极参与,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宗旨,切实发挥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进一步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

image 10551image 10552image 10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