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土木工程学院2133001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为增强同学们集体感,深入了解土木学院光辉历史,2022年11月15日下午,2133001团支部组织全体同学参观了土木学院院史馆。

在讲解员丁叶的引导下,同学们进入展厅,映入眼帘的是印有学院历史变迁的记录板,作为哈工大成立最早的两个系之一,土木学院见证了学校发展壮大的百年风雨历程,同学们重温了这段历史,深切感受到了我院厚重的文化底蕴和深远的发展潜力。

同学们了解了王光远、谢礼立、沈世钊、欧进萍四位为学校与国家发展做出的贡献,惊叹于他们的长远目光与不懈努力,从中获取了前进的动力。

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倾听,从一个个展板、一件件历史实物中,深切地感受到了学厚重的历史积淀、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奋发的进取精神。同学们在听完讲解后,表示这样的活动让他们对学校和学院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拉近了他们和学的距离

作为工大学子,我们应牢记“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贯彻“爱国、求是、团结、奋进”的哈工大精神,不断向先辈学习,不负青春韶华,不负时代重托,勇担中华民族的复兴大任。

 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