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化工与化学学院“青春献礼二十大,奋进谱写新篇章”支部大舞台圆满结束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展现各团支部的凝聚力和创造力,提升团支部的组织力战斗力1120日晚,化工与化学学院在活动中心301隆重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奋进谱写新篇章”2022年支部大舞台。由于疫情防控原因,该活动以现场录制的形式进行。

本次支部大舞台共有17个节目,节目类型覆盖广泛包括朗诵,合唱,乐队合奏,话剧,舞台剧,集体舞。首先晚会在声音洪亮的合唱《歌唱祖国》中拉开序幕。随后话剧《军民鱼水情》通过幽默风趣的表演,用诙谐的演绎诠释深刻内涵。而后的歌曲《我的祖国》《少年中国说》《有我》一步步将现场的氛围带动起来,展现了化工学子热爱祖国,心系祖国的赤诚之心。中场的舞台剧《星火》通过同学们整齐划一演奏,带给观众视觉上的冲击与享受。随后支部大舞台唱响歌曲《明天,你好》《春风十里》《我们都是追梦人》激昂的歌声展现了化工学子对未来的无限憧憬以及追逐梦想的决心。经过歌曲带动后,诗朗诵《中华颂》《青春中国》《英雄》将现场的气氛带向巅峰,表达了化工学子浓厚的家国情怀。乐队合奏《不再犹豫》更是让现场热情四射,展现了青春活力和积极对待未来的态度。演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的中国心》真诚的声音对祖国共产党的歌颂。集体舞《一起向未来》点燃了同学们的心情,展现了同学们对未来道路的定与信心。最后晚会在《我和我的祖国》的合唱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化工与化学学院支部大舞台充分展现了各团支部的凝聚力、组织力和创造力,各团支部精彩纷呈的节目,丰富装点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让同学们心中燃起了为祖国贡献青春力量的决心。化工学子立志用青春力量书写新时代的奋斗华章,让青春之花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征程中绚丽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