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商学院EMBA/MBA项目均获“2022年度卓越影响力”荣誉

2022-12-04 09:29

2022年12月2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主办、中国MBA教育网承办的“管理就是生产力暨2022央广网MBA年度峰会”圆满举办本次会议旨在明确商科发展方向交流商科管理思想共建国内商科未来邀请各界领导、优秀商科院校代表、行业领军人物共襄盛会,发表主旨演讲并在“管理就是生产力”、“产教融合发展”、“国际认证助力商学院发展”、“商科教育内涵式发展与变革”论坛贡献智慧共同探讨新格局下商学院超越传统、培养时代呼唤的商业领袖方案,在“变局”中实现“引领”

多年来坚守教育初心持续变革创新打造符合国家战略需求的科创商科教育品牌。EMBA项目MBA项目取得卓越成绩,获得与会嘉宾肯定在中国EMBA教育砥砺前行20年的历程中,EMBA项目深耕不辍,笃行致远的务实精神,实践出了一条服务于中国经济、产业、企业家们的中国特色EMBA教育之路,荣获“2022年度卓越影响力EMBA项目”荣誉。

我院MBA项目在更迭翻涌的时代浪潮中不忘初心、开拓进取,与时代接轨、与社会需求同步,站在科研与人才培养的前沿阵地,为国家输送了卓越的商科领军人才,成就显著,影响深远,荣获2022年度卓越影响力MBA项目“荣誉。

钱国明老师作为专业学位学术工作委员会执行主任多年始终坚守初心、砥砺前行,坚持以创新引领发展、以质量构筑品牌,用满怀青春热血投入到项目建设之中,为助力MBA项目发展壮大贡献了超凡的智慧与卓越的力量,荣获”2022年度商科教育卓越运营奖“。

哈尔滨工业大学商科教育持续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在不断探走出一条具有中国特色教学模式之路为社会培养和输送更多高层次管理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