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仪工作室』仪器学院举办师生DIY小屋制作心理减压活动

2022-12-06 08:40

为了丰富仪器学院师生的文化生活,鼓励大家锻炼动手能力并缓解学习科研压力,仪器学院心仪工作室将于11月26日在活动中心334举办了DIY手工小屋的创意心理减压活动。活动旨在通过手工制作来帮助同学们开发创意思维,放松身心收获快乐。

小屋的制作需要根据说明拼装素材,在固定搭配的基础上加以制作者的创意。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根据说明书,按步骤依次用胶水、剪刀制作家具零件,组合框架和部件,最后安装LED灯等装饰物。每个人都既细心又耐心地制作着属于自己的心灵之屋。

本次由心仪工作室举办的DIY小屋制作活动深受同学们的喜爱,到场参与活动的同学都认为在学业科研之余能够体验一场这样寓乐于教的活动而感到开心,希望能够继续参与此类有意义的活动。今后仪器学院心意工作室也将继续通过丰富多样的心理减压活动调动参与者的创作热情,让同学们在活动中找到内心的宁静,提升个人的幸福感。

image 10601image 10602image 10608image 10619image 10620image 10621image 1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