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讲堂第二十六期】仪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玉涛为2022秋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讲授党课

2022-12-11 17:28

2022年12月8日16:45,仪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玉涛为仪器学院2022秋预备党员培训班和本科生党支部成员讲解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哈工大新百年卓越之路”党课。

张老师带领同学们正确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带领大家回顾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张老师讲到:“这些成绩的取得,从根本上来讲,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航掌舵,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

张老师向培训班同学讲述了哈工大人孙家栋、冷晓琨的青春奋斗故事,希望同学们能够志存高远、追逐梦想、敢于斗争、不懈奋斗,为奋力开创哈工大新时代新征程卓越发展新境界团结奋斗、再立新功。张老师寄语同学们一要红心向党,矢志爱国;二要志存高远,追逐梦想;三要脚踏实地,锤炼本领;四要敢于斗争,不懈奋斗。不畏难、不惧苦,危难之中显精神,关键时刻见真章,总能够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自觉扛起责任,无私奉献,无畏向前,彰显青年一代应有的闯劲、锐气和担当。

通过本次党课,加深了学院学生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和感悟,持续引导学院学生党员为奋力开创哈工大新时代新征程卓越发展新境界团结奋斗、再立新功而不懈努力。

image 10632image 10633image 10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