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化工与化学学院电化学专业校友会成立

2022年12月10日 化工与化学学院在线上举办了电化学专业校友会成立大会。哈工大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曲铁军、化工与化学学院党委书记孟令辉、化工与化学学院院长杨春晖、化工与化学学院副院长杜春雨、电化学专业毕业的校友代表、电化学工程系在职教师和退休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在成立大会上,校友代表听取了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校友会章程、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名单、组织架构及负责人名单。

哈尔滨工业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曲铁军代表学校对电化学专业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期望校友会做好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工作,搭好校友感情联络平台、校友事业发展平台和校友之家平台,弘扬哈工大精神、传承哈工大文化,相互分享,相互成就。

化工与化学学院党委书记孟令辉代表学院祝贺电化学专业校友会成立,对参与筹建的校友和老师们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了电化学专业成立60年来在人才培养上取得的成绩,赞誉电化学专业校友身上体现了哈工大“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精神,表示学院将全力支持电化学校友会的工作。

电化学专业校友会会长张华农表示很荣幸担任会长职务,目前新能源领域发展势头非常好,成立校友会特别有意义,将来校友会要组织校友开展行业发展研讨、返校聚会等活动,为哈工大继续做贡献。

电化学专业校友会秘书长潘武代表各分区秘书长讲话,介绍了未来校友会的具体工作安排,将以感情为纽带,以沟通为基础,以活动为载体,以事业为发展,举办常态化联谊活动、技术交流和培训、毕业生迎新活动等,依托校友会加强校企合作。

与会的校友在成立大会结束后云端合影,共同祝愿电化学专业校友会越办越好,凝心聚力,共谱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