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丹心献礼二十大,青春奏响新华章”十大演奏家比赛的通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文化自信,激发文化创新创造活力,丰富我校课余文化生活,积极营造青春洋溢、活泼阳光的校园文化氛围,推动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充分展示我校学生昂扬向上的健康风貌,弘扬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激发青春活力,举办“丹心献礼二十大,青春奏响新华章”十大演奏家大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丹心献礼二十大,青春奏响新华章

二、参赛对象

哈尔滨工业大学全体在籍学生

三、大赛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12月23日

初赛决赛时间:2023年春季学期

四、活动地点

初赛:线上进行

决赛:活动中心301

五、大赛形式及要求

1.本次比赛所有项目仅限个人参赛,参赛学生限报1个节目或作品。

2.本次比赛初赛以视频方式参赛,视频时长不超过3分钟,可节选体现个人艺术水准的精彩部分进行录制,画面要求清晰,一镜到底,声音和画面同步录制,不进行后期剪辑和配音,采用MP4格式,视频内不得添加文字介绍。

3.钢琴项目不得使用任何形式的伴奏;表演者面部、手指能同时入镜,并能看清演奏指法等。

4.西乐、民乐、打击乐项目不得使用任何形式的伴奏;“无音高打击乐器”类可使用伴奏。

5.本次比赛将采用晋级淘汰制。初赛将采取线上形式进行,决赛时间及形式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有所调整。

6.初赛评审团审核后在群内公布进入决赛的选手名单之后进行总决赛,总决赛将邀请专业评审团以及现场观众为每位参赛者投票。总决赛门票发放将另行通知。

六、报名方式

请参赛者在12月23日中午23:00前点击报名链接填写相关参赛信息http://hf67hfvxvjknwi2n.mikecrm.com/nRCiYsv,并加入大赛通知QQ群:264988521,具体事宜将在群内发布。参赛同学请自行录制自己演奏乐器的视频,命名为姓名+演奏乐器+演奏曲目: 发送至hitny@hit.edu.cn。

七、奖品设置

总决赛将为获奖者颁发奖杯、奖状以及精美礼品,报名参加初赛同学也可获得参赛证书和精美小礼品。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哈尔滨工业大学轻音社

2022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