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学部院召开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

       1月18日下午,计算学部院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在综合楼215召开,党委书记孙文博、党委副书记谢善利出席会议。
       孙文博代表学院向留校同学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介绍了2022年计算学部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希望同学们能始终和计算学部在一起,风雨同舟、携手同行,珍视来之不易的成绩,不断的提升自己,在学习上、科研上能更进一步,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在交流环节,各位留校同学纷纷发言介绍自己在寒假留校期间的学习、科研、生活情况,并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交流,与会领导回应学生诉求,就个人能力提升、科研进度安排、日常生活保障等方面做出详细解答。
       会议最后,孙文博为留校学生发放新年礼物,希望大家珍惜时光,合理安排假期,做好规划,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同时表示大家在假期期间遇到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要及时与学部进行沟通,计算学部将始终是同学们最可依靠的港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