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之光】计算学部2022级硕士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12月13日,计算学部2022级硕士生第三党支部在正心210教室召开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沈汝佳主持。
       首先,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党支部集体讨论了关于接收韩佳航、王浩宇、王科龙和张雨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事项,与会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接收韩佳航、王浩宇、王科龙和张雨桐为中共预备党员。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切实增强了支部党员们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希望支部党员们能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在科技创新和学术研究中谱写青春之歌。

image 15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