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理论篇】仪器学院研会团队开展“党史回眸,学法知法”社会实践

      为培养爱国之情,坚定理想信念,践行青年责任,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仪器学院研会团队假期开展了以“党史回眸,学法知法”为主题的党史和法制知识线上学习活动,学习百年党史,赓续红色血脉,了解法治社会,做到知法守法。

      首先,团队成员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学习党史,观看纪录影片,分享学习心得,交流观影感悟。并线下走访家乡各地,开展实地调研活动。随后,团队成员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学习观看法治相关宣传片,并开展法制宣传相关调研活动。

      红色殿堂熠熠生辉,伟大征程感召激励。通过此次社会实践,团队成员更加坚定了以实际行动践行“强国有我”誓言的决心,认识到法治观念的重要性。未来,同学们将继续加强党史学习,增强法律意识,勇担时代重任,努力为祖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image 10928image 1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