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未来】未来技术学院关于举办“奋进新征程,巾帼绽芳华”暖心贺卡盲盒活动的通知

“莺初解语,最是一年春好处。”在这个万物复苏,充满希望的季节里,迎来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进一步丰富师生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在紧张忙碌的学习和工作生活中增添一份愉悦心情,收获来自“陌生人”的祝福,未来技术学院学生会特举办“奋进新征程,巾帼绽芳华”暖心贺卡盲盒活动。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一、活动主题

“奋进新征程,巾帼绽芳华”暖心贺卡盲盒

二、活动时间

3月8日 16:30--18:00

三、活动地点

正心楼与学苑楼之间暖廊

四、活动形式

参与的同学或老师可自由发挥制作属于自己独特风格的贺卡,选择自己喜欢的折叠风格,写下祝福的话语的同时也可以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并将其投入贺卡箱中。同时可在盲盒中随机抽取一张他人留下的贺卡并带走。

 

未来技术学院学生会将为大家提供制作贺卡所需材料,参加的朋友们还有精美糖果附送。心动不如行动,欢迎大家前来参加!希望老师同学们能够留下美好的回忆,提前预祝大家妇女节快乐!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未来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3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