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新时代·巾帼展芳华”- 环物院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

2023-03-09 16:11

“逐梦新时代,巾帼展芳华”。为充分展示空间环境地面模拟装置建设新征程时期女性教职工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值此“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环物院组织召开庆祝座谈会,环物院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同奋斗在装置建设一线的女教职工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吴国芳代表院党委向辛勤工作在装置建设一线的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围绕女性在装置建设中的工作,吴国芳对女教职工在工作中勇担重担、奋发有为的精神给予肯定,感谢大家将最美好的韶光年华献给了装置建设。吴国芳希望女教职工在装置验收阶段继续坚守事业初心,用坚定不移的信念和锐意进取的精神,继续发挥半边天的作用。

副院长郑世先和鄂鹏也在交流中对环物院女性教职工在装置建设中的巨大作用和艰苦付出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祝愿在环物院发展的新征程上,各位女教职工在生活、工作和家庭中能够更加和谐顺利美满,继续知责于心、履责于行,充分展示巾帼力量。

座谈结束后,院领导为女教职工送上慰问品。通过座谈活动,全体女教职工充分感受到组织温暖,纷纷表示将继续诠释妇女“半边天”的深刻内涵,立足于本职岗位美丽绽放,为环物院发展和装置建设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奋力打造哈工大新百年的“国之重器”,为中国航天第一校再做贡献。

座谈现场

院领导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