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学院关于开展“活力青春, ‘仪’起动起来”春日运动打卡的通知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同学们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和兴趣,增强体魄,展现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培养积极向上的运动精神,感受运动之美,享受活动之乐。仪器学院举办“活力青春, ‘仪’起动起来”春日运动打卡活动。
一、活动日期
      报名时间:2022年3月13日至3月14日
      活动时间:2023年3月15日至3月28日
二、活动对象
      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学生
三、活动地点
      不限,包括但不限于室外体育场、一公寓健身房等
四、活动形式
    1.对于大二学生:
(1)活动期间步道乐跑有效次数累计前三名同学可以获得奖项。(奖品为运动水杯一个)
(2)活动期间以班级为单位,统计全班乐跑总次数进行排名,前两名可获奖。并获得仪器学院“运动达人班级”获奖证书。(获奖班级参与活动同学获得免打卡一次,若不方便申报可换为书签)
(3)参与奖要求活动期间内七次有效打卡。(参与奖可获得免打卡一次,若不方便申报可换为书签)

     2.对于全院同学:
(1)在群聊里上传每日运动截图(Keep),运动方式可以是跑步、跳绳、健身等各类运动。工作人员会每日记录每位同学运动消耗的卡路里。活动开展期间内,累计运动消耗卡路里多者获胜。(卡路里消耗通过“Keep”进行计算)
(2)在室外进行运动时,你也可以通过拍摄的方式,记录下这一刻的春暖花开,记录下这一刻挥汗如雨的瞬间,记录下这一刻美好的春日校园。照片内容可以发送至邮箱hit_isexsh@163.com,活动结束后将评选产生若干最美发现奖。
(3)若班级超2/3同学参与活动并有效打卡超过七天,可获得“运动达人班级”获奖证书。

      3. 减重比拼(面向全体参加活动的同学)
      在本次活动开始时,工作人员在QQ群中发布问卷(姓名和体重),想参与减重比赛的同学填写问卷,工作人员做好记录,在活动结束时,再次收集参赛同学体重并计算减重量,排名公示,前三名同学可获得减重达人奖。

 

QQ群聊二维码


共青团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3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