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机电工程学院“学思践悟新思想 砥砺奋进新征程”青年大学习评比活动的通知

为响应团中央号召,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广大青年团员加强理论学习,引领学院青年全面参与青年大学习,机电工程学院决定开展“学思践悟新思想 砥砺奋进新征程”青年大学习评比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思践悟新思想 砥砺奋进新征程

二、活动时间

2023年3月至2023年6月

三、活动对象

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在籍学生

四、活动规则

学院团委负责统计整理2023年3月1日至6月23日每期青年大学习参与情况,并以此作为评选青年大学习“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和“先进组织者”的重要依据。

1. 青年大学习“先进个人”

活动期间青年大学习参与率达100%的团员青年将获评青年大学习“先进个人”荣誉。

2. 青年大学习“先进集体”

活动期间,青年大学习完成率达100%的团支部将获评青年大学习“先进集体”荣誉。

3. 青年大学习“先进组织者”

活动期间,青年大学习完成率达100%的团支部,其支部书记将获评青年大学习“先进组织者”荣誉。

五、活动说明

1. 学院团委将在活动结束后为所有获奖个人和集体颁发荣誉证书。

2. 获评青年大学习“先进个人”和“先进组织者”的团员青年将优先推荐加入学院重点实践团队,前往雷锋学院、两弹城等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3. 获评青年大学习“先进集体”的团支部将获得学院专项经费支持,活动经费可用于团日活动、实践参观等集体项目。

 

联系人:周兆峰、刘伟峰

联系电话:0451-86413809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3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