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未来】未来技术学院关于举办“万物更始春分至,剪影春光正韶年”春分主题摄影活动的通知

时至春分,冰消雪解,草色渐萌生暖绿,枝条渐抽出嫩芽,哈尔滨这座城市的春天即将到来。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激发校园文化创新创造活力,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形式,提升校园文化氛围,未来技术学院学生会特举办春分主题摄影活动。诚邀学院同学以摄影方式,记录下哈尔滨市春日到来的痕迹,用照片拼出伊始的春光。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万物更始春分至,剪影春光正韶年

二、征集时间

2023年3月21日至3月26日

三、面向对象

未来技术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四、活动内容

分为作品征集和作品评选两个过程    

1、作品征集方式:参与活动的同学拍摄符合活动主题的照片(10张以内),并附以文字简介,并在3月26日24:00前发送至邮箱1299135087@qq.com。邮件主题格式为:“春分摄影征集+姓名+学号”。可将家乡的春分与哈尔滨的春分做对比(图片内容需原创)。投稿作品要求如下:

    (1) 内容应符合活动主题,为哈尔滨市内春分前后的风物景色,可与投稿人家乡景色做对比;

    (2) 严禁造假、修改或抄袭。投稿作品如发生侵犯他人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行为及由此产生的一切法律纠纷由投稿人自行承担;

    (3) 照片需为原创,仅可做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得作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

    (4) 投稿图片格式应为.jpg文件,若为一组多张作品,应对作品编号。

2、作品评选方式:作品征集结束后参与评选的作品将通过微信公众号投票方式进行,最终结果在未来技术学院公众号上公示。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放青松”植物盆栽一个

二等奖:多肉植物盆栽一个

三等奖:钥匙扣一个

六、报名方式

扫码二维码填写表单进行报名:

报名后加入QQ活动通知群:群号256904047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未来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3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