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仪工作室』仪器学院举办手绘“随身携带的春天”DIY心理减压活动

        为丰富学生在校文化生活,鼓励同学们锻炼动手能力,缓解学习科研压力,仪器学院心仪工作室于3月25日在活动中心335教室举办手绘“随身携带的春天”DIY心理减压活动。活动由仪器学院心仪工作室负责人王一婷主持,20余名学生积极响应参与。

        活动开始,首先由王老师对具体的绘画工具、绘画方式进行细致讲解,而后根据同学们提前挑选的主题在麻布袋上进行绘画创作。凭借天马行空的创意和想象力,每位同学用画笔细心描绘着属于自己“随身携带的春天”,通过独特的绘画方式培养艺术感悟,充分享受色彩美学的乐趣。

本次活动深受同学们的喜爱,到场参与活动的同学都认为,在学业科研之余能够体验一场这样轻松愉快的艺术活动非常开心,并期待能够继续参与此类有意义的活动。

今后仪器学院心仪工作室也将继续开展丰富多样的心理减压活动,让同学们在活动中找到自我的认同,纾解焦虑情绪,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生活中。

image 11302image 11328image 11355image 11356

 

image 1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