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顺利举办“共语二十大,续写新篇章” 四国语言支部大舞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外语学子青春心向党的精神风貌,331日晚,外国语学院共语二十大,续写新篇章四国语言支部大舞台于活动中心201成功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庞东贺、俄语系系主任(2115202班班主任)童丹、日语系系主任(2015301班班主任)李伟、2015101班班主任刘克东、2015103班班主任温莉莉、2115103班班主任王媛、2115201班班主任李玉娟、学院团委书记王雪、团委副书记王喆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支部大舞台共有9个节目,涵盖四种语言,节目包括歌曲、舞蹈、相声、情景剧等多种类型多元丰富,趣味盎然。

还记得,你说家是唯一的城堡,随着稻香河流继续奔跑,微微笑......熟悉的旋律响起,2115301团支部用中日双语演绎的《稻香》诉说着外语学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坚持。伴着Hey Girls啦啦队的自由舞步,Miniskirt点燃同学们的热情,2115101团支部以一曲《孤勇者》向“十年磨一剑,霜刃未曾试”的人民英雄致敬,歌唱新《篇章》2115201团支部青春之歌喉唱响 动荡的青春之歌«Пе́сня бу́рной мо́лодости»)。随后,茶楼相声社以一场诙谐幽默的《三节会》将本次活动推向气氛最高点。2015103团支部多语种合唱《国际歌》The Internationale),再现了几百年前为自由而斗争的沧桑历史。一首苏联经典歌曲《喀秋莎》«Катю́ша»2115201团支部倾情献上,凝聚着外语学子对和平的向往与歌颂立足新时代外语学子的责任使命,2115301团支部带来一出情景剧,与大家《追溯百年喜迎二十大,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追随飞扬的脚步,聆听心跳的声音,22级硕士团支部迎着春天的风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一起向未来》令人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贯穿活动始终,给老师和同学们都带来了无数惊喜。

   经评委评选、现场投票等环节,学院为各团支部颁发最佳创意奖、最佳组织奖、最佳表演奖等奖项,现场还举行了2022年秋季学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先进个人表彰仪式本次共语二十大,续写新篇章四国语言支部大舞台为同学们带来欢声笑语同时也增强了学院各基层团支部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了外语学子学习二十大、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斗志和决心。

 1555 1556 1557 1558 1559 1560 1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