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开展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学风建设动员会

2023-05-16 21:00

为营造中外合作办学专业良好氛围帮助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同学解决学习生活中出现的问题,激励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同学奋发作为,追求卓越,形成良好的集体风气,512日晚9点,数学学院在正心14开展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学风建设动员会,会议由班主任尤超辅导员侯昊燃主持,数学学院全体中外合作办学同学参会。

尤超老师面向中外合作办学全体同学总结了半学期以来关于三门数学课数学分析、高等代数和解析几何的课程考试情况以及同学们的课程学习情况鼓励同学们与圣彼得堡大学的老师们积极沟通,对于英语方面的学习要持之以恒,持续学习专业词汇以便考试时能够熟练运用。学院会尽力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学习要逐步做好规划,做好持续性攻坚的准备和决心。

辅导员侯昊燃面向全体中外合作办学同学进行了半学期成绩总结,鼓励部分期中考试成绩低的同学及时调整学习状态,保证每日上课的出勤率;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炘火学知讲师团互助答疑,期末答疑辅导等具体措施;下一阶段,辅导员将和学生骨干共同组织成绩不理想的同学进行集体自习交流,争取尽快回归紧凑高效的学习状态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数学学院始终鼓舞激励学生奋发作为,攻坚克难,努力为国家基础学科建设领域做出贡献,立志成为基础学科领域拔尖人才。

image 12254image 1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