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实践、建新功】资产公司党委召开 2023年度重点发展对象答辩大会

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提高党员发展质量,严把“入口关”2023年5月10日,资产公司党委2023年度重点发展对象答辩大会在公司1101会议室召开,资产公司党委书记张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玉楠、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旭主持。

答辩会上,大家汇报了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情况,表明自己希望成为党组织一员的信心与决心,并分享了近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体会。评委根据汇报情况就个人经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等与大家进行进一步提问交流,深入了解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和思想政治表现。

答辩会资产公司党委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深化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严格过程管理,提高党员发展质量,真正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image-20230517153701-1image-202305171537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