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逐梦基层”政务实习团-牡丹江市实践队第二届招募通知

2024-01-02 17:18

一、活动背景

为持续引导和鼓励我校学生到基层工作,助力龙江经济发展,促进我校优秀青年学子深入了解基层发展现状和前景规划,在实践中提高行政能力、增进政治素养、了解社会民情,学生工作部(处)组织开展2024年寒假牡丹江市政务实习实践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二、活动时间

2024年1月8日至2024年2月3日

三、实习名额

实习名额:10人

四、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具有较好的政治素质、文字表达能力,熟悉掌握网络办公技能;品学兼优,有较强组织和实践能力,综合表现优秀;

3.研究生优先、专业不限,2024届毕业生优先;能全程参与实习工作;

4.中共党员,学生干部,获得校级以上荣誉称号者优先推荐;有志于从事基层工作。

五、选拔流程

1.个人申请

报名同学填写《哈尔滨工业大学2024年寒假牡丹江市政务实习岗位推荐报名表》(附件1),各学院(部)填写《哈尔滨工业大学2024年寒假牡丹江市政务实习岗位推荐报名汇总表》(附件2)。附件12均须经学院党委签字盖章。

请各学院(部)将附件1和附件2(纸质版)于2024年1月4日20:00前上报至学生工作部(处)江老师处,电子版发送至jianghanbo@hit.edu.cn,文件命名为“XXX学院、学部-2024年寒假牡丹江市政务实习材料汇总”。

2.组织审核

学生工作部(处)将审查报名者资格,确定推荐人选,并将推荐名单报送至相关组织单位。各学院(部)提供的岗位推荐报名汇总表内排序视为推荐顺序。

3.人选确定

由政务实习单位确定人选名单,进行岗位对接,会有一定的岗位调剂。

六、其他注意事项

岗位推荐人选确定后,除特殊情况,不得无故放弃。参与此次政务实习的学生往返哈尔滨-牡丹江交通费用(以高铁二等座票价为标准,只能报销哈尔滨到牡丹江往返的车程费用)、住宿由牡丹江市统一保障,最终确定并到牡丹江市实习期满四周的实习生由牡丹江市提供一定的伙食及就餐补贴。

 

如有其他事宜请联系就业指导中心:

江老师  0451-86418193

 

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2024年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