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ime】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春季学期国际学生报到工作

2024-03-06 08:42

3月2日和3日,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春季学期国际学生报到工作。学院全体教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每一位学生,中外学生志愿者耐心细致地协助新生完成注册流程,确保报到工作顺利进行。

在报到现场,学院特别设置了合影区域,让每位学生都能记录下这一重要时刻,珍藏这段留学哈工大的美好回忆。此外,学院还为新生精心准备了迎新礼包,定制帆布袋内装有校徽、国际学生手册和定制T恤,让国际学生感受哈工大是家般的温暖,不断增强国际学生的学院归属感。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曹健、副院长赵文在迎新现场与新生及其亲友亲切交流,了解他们来到中国,来到哈工大后的感受,送上诚挚祝福和暖心关怀。

跨越五洲,相聚哈工大。学院为帮助来华留学生更好地读懂中国、讲好中国故事,国际学生管理办公室将开启“HIT WEEK”活动周计划,在生活融入、文化体验、社会实践、志愿服务、职业规划等方面为同学们全方位搭建平台,提供支持。